广告位1

兴业银行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9: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俞开楠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期间,我行广大青年员工通过视频直播认真听讲,重点记录,学有所思。会议后,分行团委召集各团员青年开展“圆桌讲”活动,进行“五四”精神的讨论、交流、剖析与再学习,结合本职工作,从学、思、践、悟等各方面,畅谈个人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的所思所想以及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计划与目标。

此次活动参加对象为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参加人数20余人,以集中组织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的团员青年会后通过手机回放观看。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行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坚定了青年团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

标签: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