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浙江省稽山王阳明研究院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14:38:37 来源:浙江在线 阮帅

微信图片_20190517143730.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5月17日上午,在绍兴市人民西路的浙江省稽山王阳明研究院里,举行了一场挂牌仪式,意味着研究院移于新址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院共有六层,一至三层为教学与展示区域,将面向广大市民开放,欢迎对阳明心学有兴趣的市民前来参观、学习。此外,院内还设有资料室、数据中心等功能厅室,将不定期举办与王阳明相关的展览等,进一步继承与弘扬阳明精神。

  在该研究院内,将有1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王阳明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驻点,除了开展日常学术研讨、理论研究、课题发布等活动外,未来还将开展阳明研学游、阳明讲师培训、国学讲座等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和青少年走近王阳明,了解王阳明,并学习博大精深的阳明学问,传承心学火炬。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