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欢乐六一节 精彩成长路

发布时间:2019-06-02 08:29:40 来源:浙江在线 孙良

屏幕快照 2019-06-02 上午8.27.25.png

  没有烈日,满是和风,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样舒爽的天气里向孩子们走来。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迎着孩子的期待,用丰富而精彩的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有诚意的节日祝福。

  科技挑战赛、动漫创意秀、嘻哈王国奇妙夜、趣味游园会......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年推出的“六一欢乐嘉年华”主题游园活动精彩纷呈,满当当的活动安排可以让孩子们放肆地玩耍,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笑逐颜开。

  童玩+爱国教育,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科技楼广场精心设计了“厉害了,我的国”趣味游园会,认一认,中国伟人;拼一拼,中国地图;唱一唱,中国歌曲;学一学,中国军人……十五项爱国童玩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了解祖国。我们希望以孩子们乐于接受的童玩方式,把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激发起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

屏幕快照 2019-06-02 上午8.26.42.png

  创意科技,魅力无限

  科技挑战赛一直是活动中心六一嘉年华的特色环节,今年的“六一”节,活动中心为孩子们设置了“旋转吧!陀螺”和“翻滚吧!小球”两项挑战类科技活动,孩子们在现场根据挑战要求亲手尝试、探索、和实践,设计出最佳的方案进行现场比拼。这样的集科普知识和科学实践能力于一体的全方位挑战,考验孩子们的智慧和创新能力,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

屏幕快照 2019-06-02 上午8.26.03.png

  我是亚运小画家 百米长卷迎亚运

  或书写、或绘画,孩子们开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用稚嫩的小手在百米长卷上,描绘出一幅幅关于亚运吉祥物的精彩作品。6月1日下午,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林荫大道上,“我是亚运小画家 百米长卷迎亚运”活动成功举办。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绘画出一个个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的亚运小吉祥物形象。他们用天马行空的创意和想象力和出众的书画才艺为“亚运”助力,表达对2022杭州亚运的热切期待和别样祝福!

  童年是彩色的,它因梦想而无比绚丽。六一国际儿童节必然是童年岁月中最璀璨的光华。欢呼雀跃,尽情欢畅,这是六一的核心旋律。活动中心希望通过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孩子们的成长之路留下快乐的记忆,让孩子们的梦,更加香甜。

标签:孩子;亚运;青少年活动中心;六一国际儿童节;长卷;祝福;爱国教育;绍兴市;舒爽;节日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