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颜值爆表!绍兴市区又一处公共立体停车库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6-28 09:51:06 来源:绍兴市城投集团

微信图片_20190628093328.jpg

  6月27日,由绍兴市城投集团实施的中兴北路与昌安西街交叉口北侧公共立体停车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公共立体停车库位于中兴北路与昌安西街交叉口北侧,是目前越城区最高的城市公共立体车库,建筑高度11.85米,地上一层(局部两层)建筑面积2580平米,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21.5平米,汽车库停车数量93只,设计使用年限25年,总投资约1328万元。

  工程自2018年8月开工建设,于2019年1月20日钢结构主体结顶,2019年5月30完成竣工初验,较年度计划提前了三个月以上,计划将于7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中兴北路立体车库的建成,充分利用城市空间,将有效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下一步,结合市区停车场总体布置要求,待时机成熟后,将在全市推广应用立体停车库,有效改善城市交通质量和生活环境,助力绍兴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标签:立体停车库;城投集团;绍兴市;建筑面积;立体车库;竣工;验收;市区停车场;城市建设;城市空间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