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美不胜收!新昌钦寸水库旁40亩向日葵花海竞相绽放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5:3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俞晓委

微信图片_20190626094834.jpg

  梵高画笔下的向日葵,而今也绽放在新昌钦寸水库旁。

  日前,新昌县羽林街道铁顶山村钦寸水库旁近40亩的向日葵花海竞相绽放,成为库区一道靓丽的风景,一批又一批游客纷沓而来,赏花、拍照,玩乐无穷。

  钦寸水库工程是浙东引水及曹娥江防洪治理的重要工程,列入浙江省水资源保障百亿工程。这片向日葵是钦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种的,品种是法兰西矮杆葵花。开花以来,每天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

微信图片_20190626094722.jpg

  浙江钦寸水库有限公司办公室毛顶晖告诉记者,花海最多一天迎来一万多名游客,来自宁波、绍兴、嵊州等地。钦寸水库种植观赏性向日葵,首先是绿化、亮化钦寸水库管理中心及整个库区的环境,第二个就是在一定程度上带动新昌的全域旅游业。

  记者了解到,向日葵花期大约两个多月,为了方便游客观赏,钦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还在园里开辟了赏花小道,并做好后勤保障。当下,钦寸水库不仅是一项惠民工程,还是一项观光旅游工程。

标签:向日葵;水库;水库工程;梵高;画笔;建设指挥部;花海;游客;有限公司办公室;水库管理中心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