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柯桥投资1.67亿元 改造10条背街小巷

发布时间:2019-08-06 10:25:22 来源:绍兴晚报 边锦祥

微信图片_20190806102426.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8月5日下午,在柯桥区山阴路和育才路交叉口,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冒着酷暑,正在进行公路两侧地下管线改造、路面提升等作业。柯桥城区背街小巷环境提升二期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

  按《柯桥区2018年背街小巷改造更新工程规划方案》,柯桥区将用3年时间对城区山阴路以南、育才路以东、瓜渚湖以西、浙东古运河以北区域的10条背街小巷实施环境提升3年计划,总整治面积约192公顷,总投资1.67亿元。

  “背街小巷二期工程列入今年柯桥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共分4个施工标段,目前太平路、笛扬路、山阴路、育才路等已经开始进场施工。”柯桥区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内容包括地下管线改造、路面提升、路灯更新、增设设施小品、局部路段雨水花园建设等。因这些背街小巷都在城区道路,为减少对过往行人车辆的不便,工程采用注浆地基加固、热再生工艺、快速路基回填等新施工方法来缩短施工周期。二期工程将于年底完工。


标签:背街小巷;视觉中国;地下管线;育才;城区道路;更新工程;规划方案;局部路段;民生实事;施工标段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