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当好“刑事师爷” 绍兴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07 14:24: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W020190806482462208336.jpg

  近日,绍兴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绍兴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陶建军当选会长,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研究院院长刘宪权、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劳东燕和浙江工业大法学院副院长李永红被聘为顾问。

  绍兴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是绍兴市法学会下属的从事刑法学研究的专业学术研究团体。旨在团结和组织绍兴地区从事刑法教学研究与实务的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促进刑法学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推进刑法学学术创新、服务刑事司法实践、培养刑法学人才,为加强法治绍兴建设,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国家服务。

  成立仪式上,新当选的研究会会长陶建军表示,绍兴是刑名之乡,接下来研究会将围绕刑事法律领域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当好新时期“刑事师爷”,努力为司法实践提供智力支持,使绍兴市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这一平台成为市、县二级党委政府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刑事智囊。

标签:法学;刑法学研究会;绍兴市;刑事;建军;清华大学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绍兴市检察院;研究院院长;副院长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