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嵊州新人集体婚礼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致敬

发布时间:2019-09-27 11:27: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W020190926731725401379.jpg

  没有花炮轰鸣,也没有豪华车队,更没有奢华酒店,9月26日,一场简单又隆重的集体婚礼活动在嵊州举行。

  当天上午,满载着新人的迎亲大巴车从嵊州鹿山广场出发,沿着嵊州大道,来到艇湖城市公园。“婚事新办不铺张,移风易俗我先行,承诺拒绝大宴宾客,破除陈规陋习,反对攀比之风,争做文明新人!”在风光旖旎的公园,七对新人共同承诺,要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轻松浪漫的氛围中,新人们参加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品尝着的幸福滋味的同时,也用这种喜庆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W020190926731725778163.jpg










  当晚的结婚典礼在合唱《国家》中拉开帷幕。入花堂、揭盖头、拜堂……随后,七对新人们举行了传统的婚典仪式,喜庆而温馨。













  现场还特别邀请了7对结婚为10周年至70周年的周年庆夫妻,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爱情路上的点点滴滴。70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幸福感大大提升,也见证了一代代不同时期的夫妻这些年的日子越过越美。最后,现场所有人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颂对祖国和生活的热爱。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