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怀孕妻子紧急送医临产在即 孩子他爸还在看守所提审

发布时间:2019-10-05 09:08:39 来源:群蓝星微动力

1570170770240_5d96e792159bb8067437da7d.jpg

  “儿子出生了,老婆辛苦了!”10月1日凌晨,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齐贤派出所民警任吉霖在朋友圈晒出了娃的照片,同事们一个劲地跟帖,争着给孩子取名。

  任吉霖能见证孩子出生时刻,同事们的功劳可不小。

  任吉霖是一名刑侦民警。最近他正办理的案子比较棘手,尤其是一起涉众型经济案件,涉案金额大,涉及面广,人员众多。为了保证案件侦办进度,他一心扑在工作上,半个多月没有回家。

  妻子的预产期在今年9月底,日子临近,他也没和所领导、同事提起这事。按他的话说,大家都忙,不能搞特殊化,自己能克服。9月20日晚,他来到在齐贤高速检查站执勤,对车辆进行抽检。一个通宵后,他没有休息陪着妻子去做产检。结束后,又赶忙回到派出所。

  9月30日是任吉霖的生日。当天下午5点,任吉霖和同事颜岳云仍在区看守所做笔录,出去了一天,计划着要提审三名犯罪嫌疑人。其间,任吉霖接了个老爸打来的电话,任妻子马上要生了,已经送进了医院。颜岳云听闻后劝他请假先去照顾妻子,可他说所里警力这么紧张,等先干完活再说。

1570170770282_5d96e792159bb8067437da7e.jpg

  快当爹的不急,可急坏了单位同事。颜岳云和内勤、所领导一合计,真是心疼啊。在所里,大伙共同出钱给任吉霖买了生日蛋糕和给娃用的尿不湿,先给这小子一个惊喜。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伙一直等到了晚上7点,任吉霖才回到派出所,大伙秘而不宣,只说着所里这回要主题教育会,让他去会议室。任吉霖走进插满红旗和星型红旗气球的会议室,就看着同事们手捧着大蛋糕出来,为他庆祝生日。

  任吉霖和同事们挨个在国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完了,所领导和同事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勒令他把工作移交出来,赶紧赶去医院陪护妻子。

  终于在孩子出生前一刻,任吉霖赶到了医院,迎来了“国庆”宝宝。

标签:同事;绍兴市公安局;齐贤派出所;孩子取名;朋友圈;妻子;岳云;老婆;出生;分局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