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2019诗画新昌· 天姥文化季”来了!

发布时间:2019-10-17 10:30:05 来源:绍兴晚报 俞颖颖

微信图片_20191017093429.jpg

  既有唐诗之路的文化底蕴,又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更有丰富的地方特色美食,新昌成了很多人的旅游首选地。想要全方位了解、品味新昌,现在机会来了:10月19日,由新昌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9诗画新昌·天姥文化季”将在新昌鼓山公园开幕,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2月。

  据介绍,活动旨在推动“唐诗之路精华地、天姥仙居体验地、农特产品乐购地、禅茶一味福缘地、摄影写生全景地、运动休闲目的地”6个目的地打造,促进新昌农商文旅的融合发展。九大系列活动中,最先拉开帷幕的是金秋购物节,新昌全县各大商超、专业市场、加油站等将举行各类促销让利活动;10月26日和27日,2019“缘来新昌”氧气音乐节将在十九峰景区唱响,音乐节融旅游、文化、美食于一体;11月,省农家特色小吃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将在鼓山公园举行;11月2日-4日,浙江省首届诗路诗词IP大会新昌站将打卡天姥阁等“网红地”。此外,“寻访天姥·乐游新昌”赛秋节、健康养生节、天姥山唐诗之路国际越野挑战赛等活动也将相继开展。整个活动将以全民诵唐诗音舞晚会暨2019诗画新昌·天姥文化季闭幕式作结。

标签:唐诗之路;文化季;鼓山;美食;地方特色;文化底蕴;自然风光;公园;旅游;音乐节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