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厉害了!本周起《少年师爷》首次登陆央视黄金时段

发布时间:2019-10-31 10:48:48 来源:越牛新闻 汤桂平

微信图片_20191031104144.png

  从本周一晚上19点30分开始,《少年师爷》动画系列之《智慧丝路》出现在央视少儿频道。据悉,《少年师爷》已连续10年在央视播出,这次是这部“绍产”动漫首次占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

  此次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是《少年师爷》系列作品中的第13、14部——《智慧丝路》和《稽山阳明》,共52集,周一到周五晚7:30~9:00,以五集连播的形式播放两周左右。作品中,王阳明成为主角小师爷的精神导师,指引小师爷解决一个个难题,使其获得心灵的成长和智慧的提升。

  据悉,《少年师爷》动画已完成播出364集,曾登陆央视一套、央视少儿和全国上百家电视台,并出口到美国、英国、吉尔吉斯斯坦、新西兰、新加坡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