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新昌“两重温四自问”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2: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俞颖颖 陈琪

  初冬时节,浙江(新昌)境外并购产业合作园内,三花智能控制部件产业园建设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从项目洽谈到最后落地,都有新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干部来对接服务,碰到难题县领导还会跑工地协调解决,整个过程做下来很顺利。”三花智能控制部件产业园行政总监丁伟洪说。

  今年9月以来,新昌县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开展“两重温四自问”活动,围绕重温总书记嘱托,重温入党申请书,自问初心在不在、担当强不强、服务实不实、底线牢不牢,以问促学、以学促干,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对于新昌县科技局局长梁小平来说,他的新目标就是继续着力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上下功夫。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以来,新昌县大力实施创新突破年行动,突出一把手抓创新,梁小平经常带着科技干部一起跑企业,梳理需求清单,不断完善升级县域科技创新的“新昌模式”。

  浙江新宝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受益企业。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司特别希望找相关专家对车间进行智能化改造。在调研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新昌县科技局干部积极牵线,促成新宝电器和新昌浙江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目前,车间的智能化改造项目已经到了设备调试阶段。”新宝电器副总经理包瑛珏高兴地说。据了解,主题教育期间,新昌县紧盯创新求突破,共新增产学研项目80余项,新产品产值率50.7%,两化融合发展指数达93.19。

  为确保项目快落地见实效,新昌县还把重温对照与工作履职承诺相结合,在县领导层面实施“月度报告、季度述职”考评制度,在县级部门开展“我承诺我担当、完不成我担责”公开承诺,并推出项目建设“蜗牛奖”。今年以来,已有4家“蜗牛奖”责任单位的8名领导干部被提醒谈话。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