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振德医疗14000只儿童口罩赠白血病患儿

发布时间:2020-03-13 10:09:1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添城

1584012655341_5e6a1d6f159bb83e16c51e86.jpg

  3月12日上午,一辆载着14000只儿童口罩的小货车从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仓库正式发车,不久后,这批口罩将送达国内三家儿童医院的上千名白血病患儿手中,在特殊时期为他们添一道安全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振德医疗作为浙江省医用口罩应急生产企业之一,加班加点保障医用口罩的生产。不久前,企业负责人了解到,儿童口罩的需求量正在逐步攀升,特别是白血病儿童,因其自身免疫力低下,对专用口罩的需求更为迫切。

  为此,振德医疗在保障成人医用口罩正常生产的同时,于近日特别调整生产线,为特殊儿童专线生产了一批灭菌型儿童医用口罩,并定向捐赠给国内三家儿童医院。据悉,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振德医疗继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捐赠后的又一批定点捐赠。

  “为了传递我们的关爱,我们特地邀请企业员工的子女进行漫画创作,并将这些小画作张贴到这批儿童口罩的包装盒上,为孩子们加油打气,传递社会温暖。”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占英说。

标签:医疗用品;儿童医院;医用口罩;白血病患儿;安全保障;特殊时期;发车;货车;仓库;捐赠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