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请来专家普及防疫知识 “开学第一课”这样上

发布时间:2020-04-21 16:20: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虞小玲 边静莹

微信图片_20200420160245.jpg

  “我们应该做好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并学会一些基本的生活急救知识,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4月20日上午,绍兴阳明小学里来了一位“老师”,为返校学生们上了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这位“老师”名叫金秋凤,是绍兴市第二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在学校开展的“小心‘抑疫’全力以‘复’”防疫知识讲座中,她为学生们讲述了武汉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故事,并教育学生们做好防控措施。现场活动结束后,学校各班还自行组织活动分享收获。“金阿姨讲到了很多防疫知识,我学到了很多,以后我也要像金阿姨一样成为一个有爱的人。”四(1)班学生平梓伊说。

  当天,绍兴全市中学生和小学四至六年级的学生返校复学,各学校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帮助学生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校园学习生活。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