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一起来打卡!从我做起 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雪萍

微信图片_20201020103722.jpg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徐雪萍)民以食为天,食以俭养德。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今年下半年新学期开始,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牵头发起了全院师生打卡“光盘行动”的活动,为期一个月。

  9月18日起,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全院师生使用钉钉软件进行每日“光盘”打卡,入党积极分子每天在食堂值班,现场监督,提醒大家不要浪费粮食。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示范,以实际行动倡导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加入“光盘行动”。10月10日学校迎新后,学生党支部又发动新生一起加入,将“光盘行动”全面铺开。

微信图片_20201020103710.jpg

  “以前出门吃饭几乎不会想到要把剩菜剩饭打包,现在不仅会努力做到‘光盘’,吃不完的我还会打包带走。”该院造价班学生方琳说。道桥班学生许涌阅则表示:“疫情让我更加懂得食物的珍贵,我们应当时刻牢记珍惜粮食,积极做到‘光盘行动’,吃多少就打多少。”

  “‘光盘行动’重在行动,贵在坚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全院师生能够自觉将口号变成行动,行动变成习惯,将‘光盘’进行到底。”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小敏说。

标签:光盘;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院师生;打卡;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浙江工业;节约;光盘行动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