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创客班”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2-03-18 14:12: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笛

1647583808(1).png

  2022年3月17日下午,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智慧设计专创融合中心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暨四维创客空间第八期创客班开班仪式举行。

  开班仪式上,双创学生代表陆续发言,鼓励大家以开放的视角、积极的态度参与双创赛事,实现自我价值。

1647583526(1).png

  开班仪式后,慧科研究院精益创业研究中心讲师、CVCC全国核心能力创新创业指导师、酷睿奇编程品牌创始人王超为创客班带来开班第一课。动员同学们在选取项目时立足自身特长和市场需要,探索可控可优化的点子和项目。 

  据悉,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四维创客空间创客班已经成功举办八期,四维创客空间预计每年可接纳培养创业团队约20个,孵化培育企业数6个。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发展。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