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射击首次获得亚运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23-06-26 15:48:17 来源:潮新闻、绍兴体育 编辑 孙良

余浩楠

  亚运门票,在此一战。国家步、手枪射击队2023年国际比赛选拔赛(第二阶段)第二场于6月18日-26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绍兴市2名优秀射击运动员余浩楠、王岳丰代表浙江省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的成绩将折算积分计入各位选手的总积分,最终选拔总积分排名前三名的优秀运动员参加2023年阿塞拜疆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射击比赛的参赛选手。截至6月22日余浩楠以本场比赛积分第二名34.8分,累积积分70分的优秀成绩位列男子10米气步枪第二名。王岳丰以累积积分13分的成绩位列男子10米气步枪第十三名。

王岳丰

  本次总积分将作为步手枪项目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选拔积分予以累积。截至6月22日,余浩楠以58.6分位列第二名。上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中心的悉心栽培,离不开教练员的日夜辛苦,也离不开县、市训练单位的大力输送,为绍兴的射击项目开创了参赛亚运的历史。

标签:王岳;米气步枪;比赛;射击;亚运;成绩;参赛选手;山西太原;手枪射击;手枪项目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