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跳出青春旋律 “秀”出快乐自信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6: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滢

微信图片_20240325092311.jpg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嵊州浦口街道东郭村老年学堂将教学课堂搬到室外,开展了一场老年Disco教学活动。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老年学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跳出律动的步伐。从基础舞步到舞蹈组合,舞蹈老师兼领队杨叶珍耐心指导着学员们,大家学得认真,跳得开心。杨老师说,通过这一活动,老年人参与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也能够享受舞蹈带来的乐趣,丰富晚年生活。

  老年学堂负责人竹小君介绍,接下来,东郭村老年学堂将继续探索更多教学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