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秋老虎”威力猛,绍行送“凉”忙

发布时间:2019-08-28 15:47: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安华 魏妍露

2.pic_hd.jpg

    虽过了处暑,但是秋老虎的威力依然存在,昨日,室外温度近39度,绍兴银行总行营业部携同云闪付客户开展为高温酷暑工作人员奉献爱心,送凉活动。

    “你们绍兴银行真人性化,给我们留个地方歇歇脚、喝口水。”在总行营业部的“枫桥式爱心服务站”休息的环卫工人发出这样的感慨。

    据悉,绍兴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夏日送凉活动是多年来一直持续开展的公益活动, 通过在银行大厅内设立“枫桥式爱心服务站”,免费对周边街道社区下高温工作的交警、环卫工人、送餐者、交通协管员提供休息场所、爱心凉茶。此外,绍兴银行还积极倡导全社会市民对高温工作者的关爱,在大厅放置海报,开展“温情绍行,送凉公益活动”。让客户、员工通过云闪付支付码为酷暑工作人员献一份爱心。这两天,绍兴银行工作人员将大家的爱心款项配置成各类清凉用品,与实习小大堂(暑期在银行大堂实习的学生)一起,将这份爱心送至酷暑工作人员手中,营造全员关爱氛围。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