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石油打造防疫战线上的“网红”加油站

发布时间:2022-05-18 10:51: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方征

2.jpg

“疫情期间,顾客不用下车就能快速完成加油车牌支付,还能通过手机在车内享受自助洗车服务,哪怕有些顾客赶时间来不及洗车,我们也会在加油过程中用专业的擦车工具将顾客的车窗擦拭干净。”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绍兴分公司解放大道加油站站长王利娟介绍说。

今年以来,面对全国多地突发疫情,为了让进站顾客享受到更加便捷放心的加油服务,绍兴石油越城区域在“如何减少接触的情况下提升顾客消费体验”这一思路上大胆破题。通过引入车牌支付功能,推广员工免费擦车窗服务,有条件的油站设立自助洗车机等方式,为顾客打造“一站式”消费模式,为加油站装上“智慧大脑”。

在解放大道站,顾客陈女士通过车窗与加油员确认所加油品和升数,加油结束后,在车内打开微信公众号,核对自己的车牌信息,点击“秒付”功能,选择油站、枪号和金额,很快就完成了加油车牌支付。随后,她在微信公众号上获得了一张10元洗车券,在自助洗车机处使用手机扫码、填写车牌号码,智能洗车机会根据提供的信息自动识别,提供清洗服务。

“现在你们油站的业务越来越丰富,还能为车友提供无接触服务,加油非常方便,车子洗得又干净又便宜,我会一直关注你们的。”陈女士开心地说道。

通过这些耳目一新的服务不仅让员工“无接触”地引导顾客完成加油、洗车等业务,也让油站成为了顾客口中的“网红”加油站。 

今年以来,绍兴石油越城区域共增设自助洗车机站点15座,占油站总数量的45%,日均洗车量达到390辆,车牌支付、自助擦车窗等服务做到区域站点全覆盖。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