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湖中路社区支行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9-04-01 14:59:33 来源:浙江在线 徐凌

微信图片_20190401145809.jp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百花争艳。瓜渚湖畔,樱花盛开。就在这生机勃发的春季里,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湖中路社区支行迎来乔迁之喜。

  3月29日早上,位于柯桥区湖中路285、287号的绍兴柯桥湖中路社区支行门口人头攒动、锣鼓震天。一大早,社区支行大门口便汇聚了一大波新老客户及周边居民,更有专业乐队敲锣打鼓为我们乔迁新址增添喜气。

  9点58分,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丽君致欢迎辞。王行长首先代表绍兴分行党委向百忙中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柯桥湖中路社区支行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湖中路社区支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最后,希望柯桥湖中路社区支行充分发挥兴业银行品牌优势、产品优势,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恳请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兴业银行,共同推进柯桥湖中路社区支行稳健、持续发展!

  活动当天,上门的客户络绎不绝,开卡存钱、买理财、转账,各色业务次第展开.....每位同事用最美的微笑、最真诚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户,用心聆听客户心声,耐心解答客户咨询。活动现场,小伙伴们为到场客户分发宣传单,准备小礼品,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特别是现场砸金蛋抽奖活动,更是得到了许多客户的踊跃参与,反响强烈。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兴业银行绍兴柯桥湖中路社区支行全体员工将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优的理念,深入扎根柯桥当地市场、社区,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柯桥金融市场中打响兴业品牌,争做夜空中最亮的“兴”星。

标签: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