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6:07:43 来源: 通讯员 徐凌

  为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兴业银行绍兴分行于5月19日至5月26日期间开展了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周活动。

  一是通过网点现场进行宣讲。兴业银行绍兴分行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进行了相关材料的印刷工作,共印刷《网络安全一路随行》等相关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1000份,及时投放到我行辖内各网点,通过宣传展架进行摆放宣传,供客户免费领取。绍兴分行营业部、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及辖内4家社区支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现场进行知识手册宣讲和学习。二是结合业务实际进行讲解。在业务拓展时,对客户进行科技活动周活动宣传,重点对广大客户较为关注的金融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对客户在使用银行卡、网银等业务上的碰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三是通过媒体开展科技金融知识宣传。通过微信和网络等媒体,积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数字货币等社会热点问题,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金融普惠民生。

  通过科技金融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户的金融科技认知水平,有力宣传了本行最新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了本行品牌服务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