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普及金融知识 绍兴兴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7:19: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琰

  为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更好地履行金融知识教育和宣传的社会责任。根据人民银行、银行业协会以及上级行要求,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近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宣传方式,努力提高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范围。

  活动期内,分行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设置活动专区摆放宣传资料、开展网点金融知识宣讲、LED大屏播放宣传标语,大力营造活动氛围。同时,分行组建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在周边社区开展宣讲,接受群众咨询,普及反假、非法集资、征信等金融知识,获得民众的广泛认可。

  6月13日,该行组建金融宣传小队冒雨赴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和“守住钱袋子”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内容包括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理财信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民币真伪基本知识宣传,帮助消费者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和信用意识。该行统一制作了宣传折页,设立宣传服务点并走进商户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咨询及疑问解答,受到了市场商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送金融知识万里行”和“守住钱袋子”活动,通过“送知识、送服务”的形式,向广大群众有效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素养,有利于进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净化金融市场环境。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