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太保产险:用心服务“保驾护航”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27 16:01: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虞勇奋

W020190926380598686557.png

  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绍兴中心支公司响应浙江银保监局、绍兴银保监分局关于服务民营经济的号召,在参与国家灾害救助体系建设等关键方面精准发力,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为地方经济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去年1月,绍兴华茂工业园区发生火灾,多家企业损失惨重。中国太保产险绍兴中心支公司在短短几日内完成预付手续,先行赔付1000万元,在收到火灾认定书一周后,全部4300万元赔款立即支付,高效的理赔服务不仅解决了两家企业年终各项费用支付的燃眉之急,还真正实现了保险雪中送炭的意义。仅去年一年,该公司绍兴地区承担风险总额达到10738亿元,支付赔款6.3亿元。

  牢记使命与担当,助力民营企业为己任。今年3月,太保产险绍兴中心支公司成立了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提升专项工作小组,致力于保障绍兴民营企业员工、财产安全;协助民营企业做好融资贷款的风险保障等工作。上半年,太保产险绍兴中心支公司共为全市20家民营企业提供贷款保证保险,承担风险保额6000余万元;为500余位法定代表人提供个人融资信用类保证保险。

  目前,太保产险绍兴中心支公司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不断挖掘服务深度与广度,积极探索“保险+服务”的新路子。在刚刚过去的“利奇马”台风中,公司成立防汛检查小组,请总、分公司的风控专家为重点企业减灾防损出谋划策,深入贯彻“防重于赔”的理念。灾后公司快速响应,不仅第一时间提供专业查勘、协助施救,同时对灾后虽未出险但仍存风险隐患的企业进行上门回访,提供消毒用品、防灾用品等。至目前为止达到查勘率100%、结案率97.75%,100%的小微企业在客户资料提供完整后,赔款已在48小时内到账。

  下一阶段,中国太保产险绍兴中心支公司还将以全方位、高水平为要求,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以更大力度探索新形势下的民营企业保险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有力、更有爱的保障支撑。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