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3 16:12: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竞晗

  为助力共建共享,日前,中石化绍兴石油分公司与柯岩街道高尔夫社区结成党建共享联盟,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1.jpg

  当天上午,在柯岩街道高尔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中石化绍兴石油分公司和社区签订了党建共享联盟协议书,正式成为未来党建工作上的盟友。据悉,双方结成联盟后,中石化绍兴石油分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结合社区的需求,向社区居民提供“点单式”的服务,如培训教育讲座等,丰富社区活动;高尔夫社区则将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参加联盟单位的各项共建活动,实现双向服务,共谋发展。

2.jpg

  在签约仪式上,第一场共建活动也拉开了帷幕。中石化绍兴石油分公司向社区捐助了历史、文学、教辅等多个类别的100余册图书,丰富社区于去年10月份建成的城市书房藏书,还捐赠了绿植,扮靓社区的公共空间。公司还决定向社区正在建设的服务特殊儿童的“蜗牛之家”捐赠相关设备,助力该项目早日建成开放。高尔夫社区也开辟出了一片场地,专门用于和联盟单位开展交流活动,实现共同发展。(通讯员 黄竞晗)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