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如何防范洗钱?滨海几家金融机构开了个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4:48: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超

10.jpg

  为有效防范洗钱风险,增加反洗钱工作质效。近日,恒信银行滨海支行与工商银行江滨支行、中国银行滨海支行、绍兴银行沥海支行开展“沥海同业反洗钱工作交流会”。

  座谈会上,各代表提出自身反洗钱工作中所面临的难点和困境,同业代表围绕问题分享工作经验。本次座谈会主要探讨了在客户开户尽职调查中和持续监测中所面临的难点,高风险客户和涉案账户出现的具体原因,以及各行在反洗钱工作中的思路、做法、技术支持等。同时,结合监管新形势、新要求,对有效开展反洗钱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开展交流活动,在拓宽了滨海支行反洗钱工作的视野的同时,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下一步,滨海支行将结合业务实际,充分运用交流成果,找准定位,举一反三,不断增加反洗钱履职合规性和有效性。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