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数字化转型 买油便捷又高效

发布时间:2023-04-26 10:08: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方征 黄竞晗

45245.jpg

  “芮经理,多亏你教我使用这个‘我要买油’APP,让我何时何地都能购油和管控油品配送,真是既便捷又高效。”近日,从外省出差回绍的某物流单位赵总感慨地对中国石化浙江石油绍兴分公司商客部经理芮玉蕙说。

  为扎实推进直分销业务数字化转型,绍兴石油面向直分销客户推出“我要买油”APP,可实现线上下单、一键购油、预约提油、信息查询等功能。

  此前,直分销客户如果需要购买成油品,需要与固定的客户经理进行对接,双方商谈好价格后,由客户经理制作销售订单,并通知客户进行转账汇款。整个过程由于客户经理需要联系的客户过多,往往会造成客户等待时间过长,油品配送不及时等问题。

  自“我要买油”APP上线后,客户自己就能在APP上下单购买,不仅节省了沟通成本,也将销售订单的制作过程透明化,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点单式的服务体验。

  不仅如此,客户在APP上下单购买油品后,还可以通过“一键送油”自行预约配送时间,系统后台会将客户的预约信息发送至承运商处,由承运商进行油品的配送。此外,客户在APP中还能够实时查看配送车辆的运行轨迹,及时了解购买油品的运输情况,从源头保障了客户的油品安全。

  “有了‘一键送油’,我们可以通过物流系统线上派车、查询派车单及配送明细信息,提高了管理效率。而客户可直接在“我要买油”APP中进行“油品送达”确认,缩短了在油品签收单上盖章、签字的等待时间。”芮玉蕙介绍说。

  该公司还精心制作“数字化提油”“一键送油”操作短视频,方便客户学习操作步骤。通过电话、微信、上门走访等方式指导客户完成操作流程,提高客户满意度。自“我要买油”APP上线以来,客户在线注册率、下单率均达100%,实现油库数字化提油功能全覆盖,数字化转型成果显著,有效提升了直分销客户服务体验。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