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绍兴银行沥海支行积极开展外汇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3-10-24 20:35: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超峰

66.jpg

  近日,绍兴银行沥海支行组织开展外汇政策宣传活动,围绕“诚信兴商”“外汇经常项目业务”“非法网络炒汇”“企业汇率风险中性”“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等内容进行宣传,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宣传,以网点作为政策宣传的前沿阵地,以放置宣传海报、LED宣传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外贸企业发放宣传折页、厅堂微沙龙等方式深入开展各项外汇政策宣传。同时,为更好稳定外贸形势,纾解企业困难,保障企业全面健康发展,该行持续走访外贸企业,主动上门送政策,向企业宣传便利化政策措施,重点围绕汇率风险中性、企业融资需求等方面,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针对性提供金融服务方案,靶向精准解决企业需求和困难。

  下一步,绍兴银行沥海支行将持续做好外汇政策的宣导,充分落实各项便利化政策,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企业跨境业务的稳步发展。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