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靶向”贷款显成效!绍兴银行诸暨支行助力创业致富

发布时间:2023-10-24 20:44: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铁威

微信图片_20231024204347.jpg

  “多亏了绍兴银行金捷贷产品,这才圆了我的开店梦。”负责人边林东一脸欣喜得对我说。

  边林东来自诸暨次坞镇,从小就对诸暨美食感兴趣,通过这几年的市场调研,他敏锐得发现次坞打面人气颇高,便萌生了开店的念头。可资金从哪里来,这个难题率先摆在了边林东面前。机缘巧合之下,该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了他的难题,帮助边林东整理相关资料,申请次坞打面专项经营贷款60万元,利率仅3.5%,不到2个工作日,60万元便打到了边林东的卡上。

  2023年,绍兴银行诸暨支行深化“三服务”,积极助力诸暨特色产业。与次坞镇深化战略合作,专项针对“次坞打面”结成党建共建。23年收集汇总辖区村(社区)“次坞打面”融资需求和信息需要300余户,着重解决次坞打面转型升级的资金问题,探索建立镇村银企定期会商机制,实现用情联系、用心对接、用力服务,推出专项优惠贷款产品“金捷贷-次坞打面贷”的“靶向”金融产品和服务。截至10月底,绍兴银行诸暨支行已为52户经营者及相关企业提供了1120万元信贷支持。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