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徐建役:以更好状态推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创建

发布时间:2019-01-28 10:09: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5日,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赴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参加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下步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认领。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建役指出,开发区的民主生活会大家发言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大家在围绕工作、思想、生活作风、精神状态、党风廉政建设、家庭生活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揭短亮丑,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徐建役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关键还在于整改落实、贯彻清零。就下阶段工作,徐建役要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制度,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严的要求管理约束干部,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以担当精神、斗争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发区班子成员要以更强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以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不断克难攻坚、奋勇争先,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争当工业强市领军者;要紧抓城市建设,立足城市副中心的定位,全力打造产城融合样板区唱好“双城计”;要全力抓好干部、企业家、村干部等三支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紧扣“五个聚焦”,以更好状态推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创建,助力嵊州市2021年底进入全省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30强”。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