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第三届嵊州越商大会隆重举行 徐建役讲话

发布时间:2019-02-03 09:22: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2月2日,第三届嵊州越商大会在嵊州宾馆隆重举行。300多名优秀嵊商、乡贤代表、嵊籍精英骄子从全球各地回乡与会,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大会成功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达378亿元。

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致辞,市领导何国英、孙海荣等参加活动。

徐建役代表嵊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74万嵊州父老乡亲,向各位嵊商、各位乡贤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嵊州越商大会这个平台已经越来越大,知名度越来越高,嵊商和乡贤的思乡情结越来越浓,爱乡意识越来越深。相信通过嵊州越商大会这个平台,能将所有嵊商和在外乡贤广泛凝聚起来,为家乡的建设发展汇聚更多的资源,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徐建役指出,过去一年,在所有嵊州人的共同努力下,家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展,各领域呈现了新的变化。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广大嵊商乡贤的鼎力支持。徐建役指出,当前的嵊州正面临着历史最佳的发展机遇,接下来,我们将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这一条主线,将坚定实现有速度的高质量发展这一个目标,将围绕打好开展招商选资年、平台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三个年”活动这一套组合拳,把握机遇,奋发有为,扎扎实实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

徐建役殷切期盼所有嵊商和在外乡贤,进一步筑牢企业壮大的根基,努力把企业发展成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奋力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留住乡愁乡恋,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主动参与嵊州的重大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区块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文化创意等领域发展,在建设和发展嵊州中展现更大作为。关心家乡发展,努力讲好嵊州故事,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积极宣传嵊州、推介嵊州,主动把越剧、小吃、茶叶等越乡特色推广开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嵊州、关注嵊州、走进嵊州。

严钢在致辞中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嵊商始终是嵊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家乡人民,向广大嵊商、所有乡贤,致以衷心的感谢!真诚希望各地嵊商商会真正当好帮助嵊州企业健康发展、嵊商健康成长的“贴心人”,成为发展嵊州、振兴嵊州的“助推器”。广大嵊商成为创业创新、回报桑梓的引领者、实践者、示范者。全体嵊州人形成“嵊州人为嵊州代言、嵊州人为嵊州担当、嵊州人为嵊州点赞”的好氛围,为推动嵊州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一起逐梦奔跑。

严钢说,嵊州永远是嵊商发展壮大的坚强后盾,全市上下将创造性落实上级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牢固树立“服务嵊商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优化企业服务联盟建设,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打造成本最低、审批最快、效率最高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把嵊州打造成为全体嵊商和广大投资者最看重、最认可、最留恋的投资福地。

会上,严钢为徐秀贤、水谷秀文、张志明、俞银成、傅建红等5人颁发招商顾问聘书。

大会成功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达378亿元。徐秀贤、张国标、苏德科、钱其军、郑建明等5人在会上发言。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