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严钢:加快产业升级 努力走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

发布时间:2019-07-11 11:15:55 来源:今日嵊州 胡吉

  7月9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了解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技术创新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问题。他强调,必须把“工业强市”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抓住工业经济这个“牛鼻子”,突出创新引领,加快产业升级,努力走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嵊州市委常委王正军参加调研。

  佳歌电器是近年新成立的集成灶企业,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严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市场布局情况,勉励企业抓住工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来到宏达制衣,严钢实地调研展厅,询问市场拓展情况,为企业发展问诊把脉。他说,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深挖发展潜力,实现针织行业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

  富立轴承立足高起点、瞄准高端市场,是目前国内工业设备和测试手段最先进的专业轴承钢管制造企业之一。严钢对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和科技成果予以肯定,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为产品注入更多科技创新含量,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欧赛电子,严钢鼓励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依托,稳步发展传统市场,积极拓展新兴市场。来到睿达电器,严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要求睿达继续走专业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以新产品新技术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行业“单打冠军”。

  严钢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突出“三服务”的常态化和长效化,用活用好“市长直通车”这一载体,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实基础。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