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徐建役强调:攻坚克难快速推进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08 11:46:05 来源:今日嵊州 金斌

  8月7日下午,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就越剧小镇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小镇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齐心协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小镇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嵊州市领导丁贵、李香富参加督查。

  徐建役首先来到小镇二期建设现场,实地踏看相关建设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小镇运营、建设、管理等相关情况。越剧小镇自正式开园以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戏迷和游客,影响力、知名度与日俱增。目前小镇二期项目正在抓紧推进中。

  徐建役指出,越剧小镇是嵊州市最为重要的文旅地标,她的每一步发展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市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合心合力推进小镇建设,力争早日完成小镇建设。徐建役强调,小镇的建设慢不得,拖不得,相关部门和建设方一定要想方设法,破除一切困难,坚决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和属地要做好土地、资金、指标等要素保障,为小镇建设提供坚强最优环境;积极做好小镇周边的道路、水利、电力、消防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并研究出一整套切实可行的管理体系,尽快厘清各方职责。建设方要抓住重点,根据目标要求,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向世界展示最美越剧小镇。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