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徐建役:加快推进小微园区建设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20-03-06 11:22: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3月5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在调研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时强调,要争分夺秒坚定不移推进小微园区建设工作,让小微企业园真正成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的主平台,全力以赴夯实嵊州高质量发展基础。副市长史向俊参加。

  徐建役先后走访剡湖机电小微企业园、黄泽镇家具小微企业园、网营物联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与业主、建设单位、乡镇属地等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协调。随后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徐建役指出,小微企业园区的建设对我市行业整治、转型升级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是我市工业经济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抓进度,尽快恢复建设,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确保各小微园区建设按时保质完成。要抓协调,相关部门和乡镇属地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切实解决一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要抓进驻,严格把握入园标准,加快招商选资,统一规范管理,引导一批经营健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入驻,加快小微企业园区投运。要抓提升,做好园区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推行专业化运营管理,让园区建得起来、用得起来,让小微企业留得住、发展得好,确保园区建设高品质建设、高质量管理。要抓服务,将“三服务”贯穿于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投运全过程,不断加强政策引导,制定机制体制,为小微企业园建设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