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又一条高架通车 市区“半小时交通圈”再次完善

发布时间:2023-09-03 16:55:04 来源: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绍兴 宋微 章斌

  记者从绍兴市城投集团了解到,汤公高架路将于9月3日12时全线通车。

  该项目通车后,将大大缓解绍兴北面门户的交通压力,加快构建“立体、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对绍兴“融杭联甬接沪”城市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汤公高架路南起柯袍立交解放大道地面道路,沿康宁路、汤公路北至荷湖江特大桥南桥头,全长约3.4公里。

  全线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工程采用“高架主线+地面辅道”的建设形式。该工程是市区路网外围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将袍江、滨海片区纳入中心城“半小时交通圈”,作为亚运会配套工程构建起越城、袍江、滨海等沿线各组团与绍兴中心城区、组团之间的密切联系,同时也有利支撑了城市空间拓展、促进沿线土地开发、提高城市运行效率,满足交通出行“快捷性”的要求。

标签: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