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表后安装止回阀 管网水质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12-08 15:07: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丹

图片1.png

  为保障绍兴市柯桥区滨海区域公共供水管网安全,滨海供水公司为德欧化工等5家重点用水企业免费安装表后止回阀,防止企业废水或工业水倒流入网。

  据悉,今年9月份,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全省城市公共供水管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公司对马鞍街道400多家生活水用水企业开展全面排查,依照《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50015-2019)中“水质和防水质污染”的相关标准,首批锁定德欧化工等8家化工类或制药类企业,经实地排查,其中7家企业未安装防回流设施。为确保供水水质安全,公司已排定表后止回阀安装计划,将于12月底前全面落实整改。

  同时,为进一步消除影响管网水水质安全的隐患,公司计划2021年为辖区内未安装防回流设施的企业免费安装表后止回阀,为管网水质安全再添一道防线。

标签: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