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幼儿园办得怎么样 “看查听问谈核”来评价

发布时间:2023-11-15 22:02: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军良 薛泽璐

微信图片_20231115215351.jpg

  近日,嵊州常青藤幼儿园迎接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创建评估组现场检查。

  园长吴晓月进行了“游戏浸润童年 快乐陪伴成长”创建工作汇报,分别从“幼儿园概况、园本特色、扣分情况分析和今后努力方向”四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多年来,幼儿园以多元发展、戏乐童年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品位校园、幸福教师、快乐幼儿为方向聚焦集团的内涵发展,促进幼儿健康、文明、自信、好学。

微信图片_20231115215403.jpg

  评估组开启历时一天的全面考查和严格评估,评估组专家认真参照《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深入了解与观察园内幼儿的一日生活流程、师幼互动情况、户外游戏活动开展等情况。

  评审组通过现场“看、查、听、问、谈、核”深入了解,认真合议之后,向幼儿园反馈了评审意见,觉得常青藤幼儿园是一所有理念支撑的、有儿童视野的、有教育温度的老百姓满意度较高的家门口幼儿园,同时,对资料整理、一日活动时间的安排等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

  据了解,该幼儿园将以本次评估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落实办园理念,使幼教工作趋向精细化,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