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小手拉大手 共筑消防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3-08-07 10:07: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若斓

微信图片_20230807093806.jpg

  为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了解消防知识,提高消防自救能力,8月6日,绍兴市塔山中心小学二(2)班向日葵小队走进越城区迪荡消防救援站,零距离体验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

微信图片_20230807093816.jpg

  活动现场,消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介绍了各种消防装备与消防器材。小朋友们穿上战斗服、戴上头盔,亲身体验了一回当消防员的感觉。随后消防员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消防车辆,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解常见的消防安全知识,小朋友们认真听讲、仔细观看、积极与消防员互动,大家都纷纷对消防员表示由衷地敬佩。

微信图片_20230807093825.jpg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及家长们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也让小朋友们更加近距离,全面地了解了消防器材,树立了“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消防理念,真正做到了“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