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美妙童声唱响拳拳爱国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1:55: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樊柯楠 沈利红

图片2.jpg

“我爱我家,我家叫中国,我们都是炎黄子孙,要做黄皮肤的英雄……”11月21日上午,在北海小学胜利路校区的“梦想大舞台”上,107班全体学生唱响《我家叫中国》。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朗诵,一幕幕精心准备的演唱,每个孩子都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最真诚的歌声歌颂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梦想大舞台,人人展风采”,绍兴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创新国旗下讲话的形式,创设“梦想大舞台”,鼓励每一位学生都站上舞台,展现孩子们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他们的自信和勇气,同时将爱党、爱祖国的情感播撒在幼小的心灵里,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孩子们心中牢牢扎根。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