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建功中学学生书画暖心送祝福 传播抗疫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1-30 15:27:15 来源:浙江在线 绍兴建功中学:常凯丰 指导老师:曹青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繁忙的工作与学习之余,建功中学初二13班和14班的同学们在“曹青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指导下,或是泼墨挥毫书写春联,或是拿起画笔描绘美好,或是在贺卡上一字一句写下祝福与感谢的话语,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在自己享受阖家团圆的幸福生活时,他们没有忘记还有许多辛苦的工作人员为了大家的幸福,还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即使是新春佳节,防疫工作人员们都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不能与亲人团聚。学生们要用自己的方式致敬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经过几天的忙碌,他们共书写了七十余份贺卡、二十余副春联和书法作品,除夕之前这些小礼物将被送到抗疫工作人员手中。孩子们将一幅幅暖心的祝福送到这些逆行勇士心里,让他们感受到新时代中学生感恩友善的美好心灵和多才多艺的能力素养。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也再次学习了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担当和奉献。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