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打卡地标场馆 亚运“益”起来

发布时间:2022-07-11 09:36:53 来源:浙江在线 指导老师:陈维维

  骄阳似火的七月,塔山中心小学三(6)班初心小队的队员们不惧高温、整装出发,来到了亚运会棒垒球项目的比赛场地——绍兴市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在这里开展了一次近距离感受亚运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亚运的公益活动。

11.jpg

  队员们在棒垒球中心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游泳馆、羽毛球、篮球、网球和棒(垒)球场地。崭新的设施、标准的健身场地让队员们连连赞叹,不少孩子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投入到运动健身中去。

  中心内的无人驾驶接驳车让队员们挪不开步子,一一上去乘坐体验,电车缓缓行驶,不需要驾驶员,只配有一个乘车管理员,实在新奇,高科技的融入让场馆增色不少,也让孩子们了解了亚运会“绿色、智能”的办会理念。

22222.jpg

222.jpg

111.jpg

  现场观看首届中国垒球联赛让队员们和同行的家长大饱眼福,女垒运动员们在太阳下精准击球、全力奔跑、挥汗如雨,充分展现了运动体育的魅力。

22222.jpg

111.jpg

  赛后,队员们手持垃圾袋,两人一组,在场馆内外捡烟头、纸片、矿泉水瓶,做好垃圾分类,配合保洁人员打扫卫生。队员们的实际行动启发了在场的其他观众爱护坏境、文明观赛。做好亚运小主人,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让我们一起共赴绿色亚运!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