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警民“童”心迎新春,这场科普研学趣味多!

发布时间:2024-02-06 10:41: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正正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感受科技文化的魅力,近日,绍兴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三(10)班“七彩阳光小分队”来到柯桥巡特警大队参加实践活动。虽然寒风刺骨,但阻挡不了孩子们看警犬表演的热情。“它们可以飞速地跃过各种障碍物,还可以将汽车中的‘犯人’精准抓住。警犬真是警察叔叔的好帮手!”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警犬表演,不时高声欢呼。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次活动还给孩子们展示了一场科技的盛宴,帮助孩子们种下“科技兴国”的种子。各种型号的无人机腾空起飞,警察叔叔熟练地操作它们并展现了“画龙点睛”、“双龙戏珠”以及“龙凤呈祥”的无人机表演。另外,孩子们还参观了警用装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警民“童”心一起贺新年,最后警察叔叔和孩子们一起写对联、包饺子,共进午餐。快乐的时光犹如白驹过隙,整个上午赞叹声和嬉笑声充斥着整个巡特警大队。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