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马卫光盛阅春下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11:08:52 来源:绍兴日报 裴金红 王旭东

  近日,绍兴市委办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2019年元旦刚过,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就下基层、看项目、进车间、入农户,带头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

  1月3日上午,马卫光首先来到柯桥区滨海工业区,实地调研绍兴城投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公司的市政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进展,询问项目推进中碰到的困难,勉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开拓市场,满足多样化需求。随后,马卫光又来到滨海新城,先后走访了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绍兴市锦升塑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马卫光都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深入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形势、新产品研发情况,鼓励企业家坚定信心,加快项目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并要求相关部门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当好“店小二”。

  1月2日下午,盛阅春赴新昌走访调研。他来到儒岙镇新任村和圳塍村,察看农村建设项目,与村干部和群众交流交谈,了解村级经济发展的制约因素,共同探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方法和路径。他要求镇村干部真抓、真干、真落实,加快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更加优美的乡村环境,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盛阅春还走进捷昌线性驱动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市领导强调,开展“三服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带着感情做好各项工作,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入企业,巩固提升“企业服务月”“走企连心”活动成果,持续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要深入群众,切实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研究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深入基层,聚焦基层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既解眼前之困、更谋治本之策,鼓励基层实干担当,为基层干部加油鼓劲,推动基层工作提速增效。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