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春节不打烊 绍兴全市112个公安窗口节日正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3 09:29:27 来源:绍兴日报 周梦琪 邬琪琼

记者从绍兴市公安局获悉,2月4日至2月10日,全市112个公安服务窗口将继续“营业”,正常办理相关业务。其他派出所户籍窗口将提前公告对外服务时间。

今年市公安局将采取多元化服务方式,包括公布春节期间户政窗口办公时间、联系号码,自觉接受办事群众的咨询、预约和投诉,实行预约服务。根据窗口业务量,采取中午不休、提前上班等方式,适当延长工作时间,实行延时服务。

记者了解到,城区、高新、袍江、镜湖、滨海5个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窗口在2月4日至2月10日均正常上班;上虞区盖北便民服务中心户籍窗口、上虞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窗口、上虞区沥海所户籍办证大厅也都是节假日不休,在正常上班时间为群众办理业务,市民也可以在网上查找自助服务窗口办理业务。诸暨市公共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则推出了公众号预约办理业务,市民通过诸暨警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即可办理;另外不少乡镇街道服务中心也将在春节期间开通便民服务窗口,集中为群众办理身份证、护照等业务。

春节期间,为确保各地在外上学和务工返乡人员等办理各类户政业务,全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均保证在放假期间有2天以上时间为群众提供服务,“越警管家”平台有关业务也将不打烊。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