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爱弥儿幼儿园开展首届“春耕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2 15:55: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徐咪咪

微信图片_20190322155353.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孩子们眼中的春天又是什么样的呢?近日(3.19),爱弥儿幼儿园举行了“向祖国70华诞献礼”暨首届“春耕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春天的气息。

  活动在激情彭湃的党员诗朗诵《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教师舞蹈《春之韵》、全员参与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剧《五娃献礼》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一一登台展示,博得台下小朋友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322155358.jpg

  据悉,此次春耕节启动仪式是爱弥儿幼儿园开展实践献礼,推进“五星三名”之“实践星”的有效载体,同时,也是该园自然教育课程背景下的节庆活动之一。“这个活动主要是让小朋友、老师、家长一起去参与一些大自然当中的劳动,在这样活动中,来体验劳动的快乐。”爱弥儿幼儿园园长余照君说。

  此外,该系列活动更是通过发动孩子种植、参与照顾等一系列过程,让孩子在亲身参与、实践操作中,体验感受劳作的艰辛,感知四季生命变化,以家庭参与的方式,培养幼儿坚持、感恩,有爱的良好品性,播下种子,播种希望。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