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荣获杭州分行“厅堂微沙龙”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12 17:40: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日前, 在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组织的“厅堂微沙龙”大赛活动中,兴业银行绍兴分行推选的何泽峰在14名精英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登榜首,一举夺魁。

以客户为阵地、对等候区客户进行消保及金融知识普及,具有时间短、成本低、内容简单易懂、客户覆盖面大等特点。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公众金融素养,优化厅堂管理方式,强化我行服务文化建设,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组织全辖开展了厅堂微沙龙大赛活动。通过以战为训、以赛带练的方式,打造一批优秀的厅堂微沙龙组织者,为营业厅金融知识宣教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

首先,绍兴分行全辖营业网点厅堂工作人员参加了杭州分行组织的由三方公司专业导师授课的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在培训的基础上,各网点自行组织练兵活动,以传统支行为单位开展厅堂微沙龙实践。每个网点厅堂微沙龙频率不少于3次/周,并以周为单位将微沙龙照片、视频以及活动简报提交至分行。随后,绍兴分行自行举行微沙龙预赛,结合练兵阶段的视频表现以及现场演绎,选出1位优秀员工参加杭州分行决赛。各地市行推选的12位优秀员工参加以“厅堂微沙龙 消保在行动”为主题的厅堂微沙龙决赛。参赛网点展示主题PPT与微沙龙纸质讲义,并进行微沙龙现场模拟,每位参赛者展示时间为10分钟。最终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标签:厅堂;沙龙;杭州分行;兴业银行;绍兴;大赛;客户;厅堂微沙龙;推选;榜首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