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上虞文旅农在沪推介展示

发布时间:2019-04-15 15:17: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张诚 朱胜钧

微信图片_20190415151531.jpg

  听一曲抑扬顿挫的《梁祝》曲,品一口甘甜醇厚的女儿红,赏一眼越窑青瓷的如冰似玉……4月13日,“诗画曹娥江 休闲上虞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绍兴上虞(上海)文旅农推介展示活动在上海人民广场举行。尽显古韵的非遗文化演出、创意精彩的互动环节、独特魅力的文化体验,吸引了许多上海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这就是久违的味道,更想起了小时候家人聚在一起亲手制作的场景。”在特色展区,祖籍上虞的上海大爷杨和生品尝着清口香甜的艾糕,回忆着童年时光,他说,家乡现在变得特别“灵”,希望有更多上海人亲自去上虞走走看看,感受淳朴乡村慢生活。

  这是打造“接沪桥头堡”的绍兴市上虞区在沪举办全面接轨上海合作推介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上虞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研究探索曹娥江对接黄浦江,全力融入、全面接轨的具体举措。


标签:上虞;曹娥江;推介;上海人民广场;独特魅力;互动环节;启动仪式;上海市民;文化演出;青瓷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