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巴贝鲜茧正式走向市场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6:39 来源:绍兴日报 陈正军

rb03RBXW3C424b002.jpg

  4月22日上午,记者在巴贝集团有限公司看到,一箱箱雪白的鲜茧被装上一辆集装箱车,缓缓驶出厂区。巴贝历时7年突破人工饲料养蚕的技术瓶颈,如今,这项成果终于走向了市场。

  今年1月20日,巴贝宣布正式攻克全龄人工饲料工厂化养蚕技术,全球首个养蚕工厂在嵊州成功投产。第一批鲜茧产出后,经丝厂缫丝,目前已运回巴贝。公司将用这些原料做成产品,第一时间享受研发成果。

  巴贝集团旗下子公司嵊州陌桑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锐敏说,这次鲜茧正式走向市场,是巴贝工厂化养蚕的又一个关键节点。

  多次检测结果表明,使用工厂化养蚕技术养出来的蚕茧,经过正常烘干和缫丝,达到了国家5A级以上的真丝标准,因此一进入市场就被抢购一空。何锐敏告诉记者,自宣布工厂化养蚕正式投产后,经常有丝绸企业来咨询,要购买他们的产品,但因为目前产能还跟不上,无法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成功走向市场后,“陌桑高科”并未因此停止研发脚步。何锐敏告诉记者,他们将继续对生产设备、生产流程进行调试整改,力争拿出最满意的产品,“一般投产后调试整改需要3至6个月。目前是几天出一批茧子,待设备和流程调试整改到位,就能做到每天出一批茧子,市场供给能力也随之提高。”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