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美不胜收!新昌儒岙千亩植物园枫叶飘红

发布时间:2019-05-10 22:39: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蔡柒月

QQ图片20190510223940.png

红枫基地航拍图。蔡柒月摄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0日讯(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蔡柒月)这两天,在新昌县儒岙镇官元庙村,千亩多彩植物园枫叶飘红,引得游人纷至沓来。

据悉,该植物园种植红枫1300亩,价值约1.2亿元。自1995年发展花卉苗木种植以来,经过20多年的辛勤培育,该植物园现有红枫、赤枫、羽毛枫、罗汉松等15个品种,其中规格为10-20公分的红枫2万多株,是新昌县目前单体最大的红枫基地。

目前,该植物园共流转216户农户的山地和田地,每年为农户支付220万的流转费,并为邻近村庄的30余人提供了长期就业机会,园内植物远销湖南、上海、江苏等地区用于绿化工程,带动了村民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标签:植物园;新昌县;航拍;儒岙镇;基地;枫叶;游人;罗汉松;花卉苗木;绿化工程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