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夏日爱心涌动 这群青年用热血呼吁爱循环

发布时间:2019-07-19 10:16: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佳

7.pic_hd.jpg

“听说入夏以后血量有点紧张,青年人要积极参与献血这项治病救人的事业。”参与献血的蒋晓倩按压着刚采过血的手臂说到。7月18日上午,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团工委和柯桥区齐贤街道团委联合举办“科创青年、热血情怀”无偿献血活动,科创企业青年和高层次人才纷纷慷慨撸袖参与献血。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08人参与共献血,合计总量34700毫升。

早上8点,献血车前排排起了长队,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丝毫不减心中那份火热的“爱心”。也有部分参与者由于血压、血脂等原因,不符合献血条件,稍有遗憾。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强锻炼身体,争取下一次献血达标,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炎炎夏日,难挡献血热情。迅实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金良更是在现场弥补了大学时候的遗憾,大学期间因为体重不达标,一直没献血成功,多年来,无偿献血成了他一直以来的心愿,趁着这次机会特地赶来现场参与。壹迦科技产业园负责人顾洁萍也带着员工一起前来献血,“比起其他事情来说,献血是一种最容易的救人的方式!”她说。

“献血不仅能够治病救人,而且还能增强自身的造血功能,提高自身免疫力,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参与,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齐贤街道团委副书记高行峰说。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